相容搭載 Qi 的裝置

CP-WP1 經過 Qi 無線充電認證,可以支援種類廣泛的裝置,包含 iPhone、Galaxy 與 Xperia 智慧型手機。此外,也可以為無線耳機、智慧型手錶和其他經過 Qi 認證的裝置充電。

兼顧時尚與實用的設計

防滑充電板和基座可以固定您的智慧型手機,避免充電時滑落。圓滑的邊緣不只具備優雅設計感,也能讓您輕鬆快速地把裝置拿起來帶著走。

可以輕鬆查看充電狀態的藍色 LED 燈 

當藍色 LED 指示器亮起時,即表示您的裝置已完全充電,因此要將您的手機充滿電十分簡單。

Sony 的安全充電功能

我們在開發裝置充電技術的深厚經驗,能確保產品運作安全可靠。抗熱設計和獨家的智慧電源控制器,即便重複多次使用,仍能維持充電性能。異物偵測 (FOD) 功能可以在其他金屬物體 (例如硬幣和鑰匙) 太接近充電板時,避免裝置過熱或過載。

 

新品即將上架熱賣
若對於產品有興趣或想了解其他電池商品相關部分
歡迎連絡公司02-2995-5058,也可以洽談相關業務唷 

 

 

 市內電話: 02-29955058 行動電話: 0921811935 聯繫郵件: jinminwanglin 聯繫地址: 241 新北市 三重區興德路84號10樓